close

店名:東方泰國小館

ADD:台北市士林區忠義街42號 (近陽明醫院,雨農國小旁)

TEL:02-2838-0592

外觀  

這間泰國料理大概是我目前最喜愛的泰國店了!

價格親民味道也很到位說~!

唯一令人感到不便的大概就是地點了...

畢竟天母不是我的活動範圍呀~

不過聽說在石牌也有一間分店,改天應該也可以來去一下

 

說實話這間店外觀看起來不是很起眼

內部也沒有太多的裝潢,就是很家庭這樣

DSC01781  

這邊雖說可以打電話訂位,但似乎也沒有很認真的幫你保留位子

大概就是你可以比一起排隊的人先就坐吧

但店員有時一忙好像也顧不了大家的先來後到了...冏

建議要去還是早點去吧~比較不用擔心位子的問題

 

食物  

涼拌海鮮是我每次的必點~!

辣度跟酸度對我來說都是剛剛好!

總是會覺得想在點第二盤來吃吃...可惜胃的容量不允許...哭!

酸辣牛肉湯米線要趁熱喝,冷的雖不難吃但就覺得少一味兒

美中不足就是牛肉有點硬~要認真的咀嚼才行

燙大陸妹就是很普通的燙青菜,存粹是為了營養均衡才點

所以我們決定下次不點燙青菜,而要點兩盤涼拌海鮮!!(就說涼拌海鮮好吃阿!!!!!)

椰漿西米露是飯後甜點來著

大概是冰塊都在底下的關係(是碎冰來著)

剛上桌的時候會覺得冷熱不均阿...所以請記得適度攪拌一下

還附贈你一顆芋頭!真好!

 

我們兩個人點了三菜一甜點~超飽!

TOTAL金額 NTD350

您說說這價錢是不是超級可愛阿~!!!!!!!

就算花計程車前從捷運站坐過去是不是也划算?!

但我每次都是騎車去的就是了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壯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