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平成十九

ADD: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 (中山捷運1號出口,牛乳大王旁巷子進去第二條小巷右轉)

TEL:02-2559-6510

營業時間:11:40~14:00,17:30~20:30

PhotoFancie2013_08_20_20_04_20  

 

自從發現了平成十九這間店之候就上隱了

逢人就介紹朋友們一定要去吃ㄧ下

來過的人都說讚!!

而且每過ㄧ段時間就會想念他...

這間無法訂位~現場到了要先去填單子排隊(在門口的右方)

等有位子店員就會出來呼喊人,但如果人沒到齊就不能進去唷!

基本上我覺得不會等很久~

畢竟大家來這好像都不會久坐,但店員們也都不會趕你

只是!我覺得這間店客人越來越多了...想吃的客倌還是一下班就快快去排隊吧~

還有還有~這裡的店餐方式就跟日本一樣~

市販賣機買餐券~然後拿給店員

如果機器找了您一堆50元銅板~店員就會出現幫忙換成現鈔

請大家先決定好要吃什麼再去點

我常常都遇到在機器前討論要吃什麼的客人...

都要在後面枯等很久阿....哭.....

DSC08011  

食物  

物超所值就是物超所值!

整間店最貴的大概不超過400元,但是新鮮度跟好吃度跟服務度對我來說都超過賣價了!

蔥花鮪魚丼-是招牌,他還會附上吃法教學

第一次吃的朋友若是店員忘了給你請記得自行索取~畢竟人一忙總是會粗心點...

吃法:醬油混合哇沙比,然後跟丼飯上的鮪魚及蛋攪拌一下(請注意不要攪到飯唷)

西京燒-是魚!但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魚~只知道是好吃的魚

吃過的都說讚~柔質軟嫩,還沒有刺

阿邱說她在外面都不吃魚的~但吃這西京燒立刻感到驚為天人

可以單點西京燒就好~點餐時先點套餐在跟服務生說要單點~他會退您50元的

味增湯-店家免費提供的,大部份的時候料多,有鮭魚也有豆腐熱度也很夠

但有時大概是喝到鍋底~料比較少...也偏溫

之前去是說可以無限續湯...但這次去卻發現門口的大菜單上似乎寫著只能多續一次

不過對我來說喝兩碗湯其實真的就很飽了!!

 

基本上一餐吃下來大概一個小時內可以結束

200元左右就可以吃飽飽~真好!!

我好擔心他越來越火紅以後要越排越久

而且平成十九非常日式~連營業時間都很日式

八點半就打烊的店家...在台灣實在是很不可思議...

不知道在未來他是否會延長營業時間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壯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