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使用WI-HO是去年去日本玩耍的時候~

不過那次是花錢租用的

而這次去馬來西亞...恰巧發現了特樂通在招集WIHO東南亞試用者

這裡可以報名→WIHO東南亞小記者招集令

報名方法挺簡單的~就是進入網頁填些基本資料

然後把你旅行的大概行程給寫一下

接著就進入無止盡的等待模式

我大概等了一個月~一直到出國的前三天才接到特樂通的電話

然後在出國的前一天收到了特樂通宅配來的機器

裡面有機器本體, 充電器,轉接插頭兩款

P1120930  

不過很冏的是...馬來西亞的插座是三孔的呀

所以這兩款轉接頭基本上沒什麼用處

請大家還是自行攜帶轉接頭

P1120932  

機器打開的狀態...不過因為這是在台灣拍的...自然是沒有訊號的~

至於使用的情形~基本上一切良好

我們有三台機器在連接→I-PHONE,I-PAD MINI,再加一支SONY的手機

上網連接網頁的都很迅速~批踢踢也是暢行無阻

不過因為我們都是在熱鬧的是市區

唯一的郊區就黑風洞...那裡也是良好就是了~GOOD!

電量方面大概三台持續連線大概可以供應5小時左右

擔心電量問題的朋友可以連行動電源一起租借

不過如果自己有行動電源~那大部分都是可以通用的!!

 接下來是特勒通規定需要繳交的至少打卡五次及跟WIHO的合照

因為迷路快餓死時隨便找間坐下來吃的

打卡1

飯店提供的包肥早餐

打卡2

逛街逛到腿斷,只好趕快坐下來補充體力

打卡3

老城市白咖啡好多地方都看的到,但我喝不出來差別在哪

打卡4

金三角地區路邊LOUNG BAR ~

打卡5  

在OLD TOWN跟WIHO的合照

WIHO合照  

最後是特樂通的網站 http://www.telecomsquare.co.jp/tw/

還有他們在招募試用者的報名網站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viewform?formkey=dGx1SWJsOE9uc3AwR3VFR0R6WGFYWlE6MQ#gid=0

基本上出門在外有個網路可以用有時是挺方便的

但我本身不是個這麼愛打卡的人兒...所以要我附上至少五張打卡截圖實在是有點負擔

不過還是很感謝特樂通給我試用的機會

沒測到有哪裡有問題感覺好像沒有幫到忙一樣...

另外...我真的不知道這試用心得報告該交給誰阿.........

我並沒有想要免費用完就過河拆橋的意思....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壯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