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網址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5246029316

天使主購:lisa30157a

 

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

這衣服很好看~但探頭出來的肩帶總是很煞風景

穿NU BAR總覺得穿不好又沒什麼安全感

但若是只貼個胸貼又覺得不是很集中!

於是乎~這世上就出現了無肩帶內衣這種東西!!

好的~這開場白有點失敗....

總之...我有幾件衣服就是卡在內衣那關導致他們都無法出來見人

所以看到合購版有人開團時我感到十分的開心!

 

先來幾張商品圖

1  

脫掉醜陋的包裝後裡面就長這樣

背面是三排的釦子,左右兩側都可以拆解掉

還有附贈透明的背帶,請注意上圖右上角有個小袋子

透明背帶就在裡面,很容易忽略直接丟棄押!

2  

透明背帶的兩側還是黑的

所以如果是大露背的衣服扣環那兩端就會出來見人了.....

接下來是實穿照(羞)!!請有心臟病高血壓之類疾病的人客趕快離開

 

防雷.....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防雷......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防雷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再一個防雷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

實穿    

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衣服的底下的確是這件無肩帶內衣無誤!!

至於為什麼要在普通的衫下穿....

只是想先試試穩定度跟舒適度

穩定度就跟一般內衣沒什麼差別

但在穿著的時候會有些不習慣...

因為沒有肩帶,所以會找不太到固定點

我後來的穿法就是先上一邊的扣環,然後在正面把另一邊也扣上去

接著將罩杯的部份轉到前面來,再把它移到正確的位置

最後在左僑右僑一下就差不多了!

舒適度大致上是好的~

只是如果扣環那邊沒有橋好,就是沒有把布的地方拉好

扣環就會直接接觸到肌膚...會有點刺刺的不舒服

但拉好就OK了!!

不過透明背帶就會比較不舒服些....畢竟比較不透氣阿!

最右邊那張就是我所謂如果是大露背的話兩邊的黑色就會被發現了

不知道如果買膚色的是否可以不那麼明顯

至於尺寸方面,一般的內衣大概都是70~75C或D

這件我拿70D,穿起來挺剛好的!

下圍不緊,罩杯的部份也不會空

我自己量的尺寸是下胸圍72.5cm,上胸圍85.5cm,上下胸圍之差13cm

照拍賣頁上所說的方式對照,是說我該拿75C

所以照賣家的算法也不一定是準滴...這就是網路購物的風險...兩手攤攤

anyway...還是挺推薦這一款內衣的!

希望可以再來個天使主購開一下團~嘻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無肩帶內衣 淘寶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壯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