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稱:可口可樂博物館

ADD:桃園市龜山工業區興邦路46號

TEL:0800-311789或03-3648800轉可口可樂世界

開放時間:週一至週五0930~1200;1400~1630;例假日休館

 

這間博物館藏身在桃園龜山工業區裡面

只有平日開放參觀,而且需提前電話預約

通常都是跟團體一起參觀,會有工作人員再一旁講解

到門口的時候,警衛先生會來確認預約的姓名跟人數

並指引你該把車停到哪裡去

然後他會問你要不要跟門口的大可口可樂拍照~

等你拍好才會跟你說該怎麼進去博物館裡~真是有個性的警衛杯杯XD

外  

除了有大貫的可口可樂之外,還放了古早的機器,但已經不會運作了就是

連路標也都是可口可樂曲線瓶,真是促咪~!!

內  

因為跟我們同時間參觀的團體遲到~所以我們在一樓大廳這玩了很久~

那台可口可樂販賣機需要兩人合作才有辦法投幣購買,兩瓶30元!

不過如果你身高180,大概自己一人就可以購買了!

P1120535  

蓋瑞先生一起想著跳著把錢投進去~

跳是跳的到~但就是沒辦法成功把硬幣投進去

大家如果想要兩人合作買可樂的話~建議大家可以投50元硬幣一個

這樣待再上面的時間比較短~不用投三個硬幣~一個就可以搞定!哈!

因為跟我們一起等待的幾位太太們

就是因為投三個十塊導致手快要壞掉了XDD

等人到齊之後就會有導覽員帶領大家上樓

海報

1  

上樓等著我們的是吉祥物北極熊、好久不見QOO

還有可口可樂的海報們及世界各地的可口可樂瓶蓋

2  

隨處都可以看到可口可樂的小巧思

連廁所也令人眼睛為之ㄧ亮

廁所  

個人覺得是很乾淨的廁所~大概沒什麼人使用吧?

女廁的每個廁間都有某一年的可口可樂小故事

至於男廁....我竟然忘記要蓋瑞先生去拍一下了.....!!!

在我到處亂拍的同時...講說員小姐其實都一直在講解的

但我實在受不了這麼多可拍的誘惑

一直到處亂跑,亂拍...好孩子請不要跟我一樣...解說要聽阿~!

P1120560  

上圖為可口可樂的進化史,不認真聽講解的後果就是錯過了些有趣的故事

P1120576  

請確實回收,愛護地球!

在講解的中間會讓大家看一部短片

大概5分多鐘~大概解說一下可樂的生產過程

雖然沒有很詳細~但可以知道個概況也是不錯的!

餐廳  

純造景用的可口可樂餐廳,但足球遊戲機可以玩耍一下

3   

還有很多族繁不及備載、琳瑯滿目的東西

解說員會預留時間給大家拍照...只是時間真的不長...冏

接著會有飲品品嚐時間

4  

印象中我有聽到解說員小姐說一人一杯,不過大家都還是續杯勒~

所以我有點不確定是否無限量供應...反正大家短時間內應該不至於喝太多吧XD

最後是買紀念品的好所在~(?)

賣  

我覺得可口可樂的烏克麗麗好特別~可惜他是非賣品~

這兒有很多小東西~大家可以盡量挑選 

但你不買也不會有人擺臭臉給你看~本人我就是只看不買的人

把大家引導到販賣部之後解說員小姐就會先行離去了

臨走前還提醒大家離開前記得到一樓櫃台領取小可樂一瓶

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很值得來的地方呀!!

但就是只有平常日才有開放而且一定要預約

這就比較不便民一點...但或許這樣的參觀品質比較好吧!

希望大家有機會都可以來玩樂一下~!!

最後以目前可口可樂當紅代言人來跟大家say 估掰~

請大家自行忽略亂入的蓋瑞先生謝謝XDDD

掰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可口可樂 觀光工廠 桃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壯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