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QUEEN'S CUISINE皇后美食館

ADD: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03號1樓 

電話:02-8712-2525 
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fcqueenscuisine

營業時間:週一 - 週日11:30 - 21:00

WIFI:有

 

我已經荒廢我網誌十萬年有了...

總想著有好多東西要寫...越想覺得壓力越大

壓力越大就越不想動~

於是乎~該改變個心態~放鬆隨心寫吧XDDD

所謂...過去就讓他過去~~~

昨日總總譬如昨日死~來不及寫的就讓他隨風去吧~~(笑)

 

最近一次姨媽般的聚會選在了開幕不久的皇后美食館

為什麼是姨媽般的聚會...因為我們每一個月都要聚一下吃個飯~

就跟大姨媽一樣,一個月來一次XDDD

P1140465  

進去後店員先生會給每人一張卡片

你點了什麼東西會先記錄在卡片裡面~到最後你要離開時直接拿著卡片去結帳

卡片  

卡片後面還有告知你消費的方式~

採半自助的方式~

大概可以分成三部份~現點現拿、現點現做、甜點飲品區

選好自己的餐點之後就可以直接去找座位坐~

是說我還特地的訂了位..但來了之後發現這裡位子其實超多的~

而且十分的空曠....好像根本不需要訂位勒....

內部  

也因為是半自助的~所以不收服務費

但吃完也是要自己拿去回收區分類整理好的!

食  

食物的部份~說實話沒什麼亮點

連點了什麼我都忘光光了....囧...!!

我想如果選現點現做的餐的話大概會好一些~吧?

這樣一頓吃下來~一人大概300元左右....

整體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學生餐廳丫...

而且還不是用餐時間的學生餐廳....XD

但是那邊有大型投影布在播放運動賽事~

或許有大型運動比賽的話會十分的熱鬧吧~ㄎ...

值得注意的是~這裡只營業到晚上9點

而且那天還十分準時的開始收拾店面....

雖然說也沒有來敢人~但在旁邊收拾也給我們無窮的壓力....

感覺根本就沒有聊的過癮阿....

而且我原本打算離去前再多補拍些照片~

結果根本就來不及拍....哭!

arrow
arrow

    壯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